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pril 5, 2008

原则。。

一个学期又这样过去了。。
忙碌的生活,
暂时可以告一段落。。
人生无论多么难过的,
无论多么忙碌,
无论多么的大压力,
生活还是得继续的。。
就有如我的考试生活,
是很累啊,
是很大压力啊,
是很不好过啊,
可是无论怎样它现在也已经结束了。。
有一句老套话,
开心也要过,
不开心也要过,
为什么不开开心心得过??
其实,
这可是我做人的原则。。
所以在我身边的朋友,
时常说我整天笑嘻嘻的,
考试期间,
虽然很大压力,
但我就在那期间变得更加的傻,
来掩盖我和我朋友的压力。。
不相信吧??
可是那真的是我读书的态度。。
有用吗??
对我来说还不错,
压力总被我的傻给暂时打败
也许是那一阵子,
可是我觉得那一点也非常有用。。
虽然我的成绩一直以来都不能说很好,
可是,
我对我所得到的成绩感到骄傲,
因为那时我自己的努力所换来的。。
当然,
我也有时不受控制的被压力打倒。
可是我很快就能站起来了,
因为我一直坚守我的原则,
“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开心也要过,不开心也要过,为什么不开开心心地过??

1 comments:

MeiMei said...

对。。。
开开心心的过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