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pril 10, 2008

部落格

从何时开始,部落格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已不记得何时何月了,
但我却记得我friendster的部落格诞生,
是因为某个人。。
还得多谢她,把部落格带进我的生命里。。
部落格,
曾经是因为她而写的。。
可是现在就不同了,
我的部落格不会因为某人而写,
我的部落格因为自己而写。。
部落格已成为我诉说心情的对象,
它不会给我任何回应,
也不会给我任何劝告,
但它就是能让我心情轻松,
把压力推开。。
可能又时候,
人需要的是一个能倾诉的对象,
而不是互相讨论的对象。。
他只要一个静静聆听他的烦恼和心情的对象,
而只有死物才能真正做到这一点。。
除了自己喜欢写部落格之外,
我还喜欢读别人的部落格。。
因为它能让我更了解某人,
或是从中看透了什么。。
我这人常能从一些普通的事情看透一些道理,
可能你们会说我想太多了吧,
但我却觉得这样不错啊,
可以一直学习一些从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部落格,
你真的帮了我很多,
你比任何朋友都更忠心。。
和你结友,
我才感受到那份安全感。。

1 comments:

MeiMei said...

其实也是会有些人会静静听你说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