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pril 26, 2008

友情

我最重视的除了家人之外,就只有友情了。讲真,我对友情没什么安全感。可能那都是以前所经历的,觉得很难去维持一段长久的友谊。对,认识我的人都会说我交友满天下,是一个很有人缘的人,我赞同这说法,可是其实这不是我想要得。我想要的,是一段长久的友谊。我很在乎我每一位我关心的朋友,只要他们需要我的帮忙,我都会尽我所能伸出我的援手。可是,为什么我就不能得到一个长久的友情?为什么?当我觉得我找到一个我可以信任的,一个我觉得可以交心的,一个让我觉得我并不是孤独的,但是最后我们却只能回到普通朋友的位子?是我自己的问题吗?我察觉到,我很被动。我不会主动关心一个人,我一直在等别人找我诉苦,发泄。我想要关心,但却害怕。害怕我打扰他,害怕他嫌我烦,害怕这个,害怕那个。我之前看到以下的东西,令我非常赞同,因为这就是时常发生在我身上的:

  1. Both Friends Will Think The Other Is Busy
  2. And Will Not Contact Thinking It May Be Disturbing
  3. As Time Passes
  4. Both Will Think Let The others Contact
  5. After That each Will Think Why I Should Contact First ?
  6. Here Your Love Will Be Converted To Hate
  7. Finally Without Contact The Memory Becomes Weak
  8. They Forget Each Other.
我知道这就是因为我失去那么多我认为可以交心的朋友。可是我却从来没改过,可能我就是注定孤独吧!

1 comments:

MeiMei said...

也许你是太在乎才会害怕吧。。。
我想不用害怕打扰他。。。
因为如果是朋友的话。。。
就不会介意被你打扰的。。。
当你主动找他,他还会很开心吧。。
因为你会主动找他聊天还记得他。。
没有人是注定孤独的。。
问题是你要不要去改变。。。
这个你是知道的。。。
只是你没去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