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pril 25, 2008

点名游戏。。

點名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 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点我的人是 - my partner in prefectorial board (canteen areahead) - ng foong yee

1.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能成为一位医生,救会我已去世的爷爷。

2.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看到我周围的人开心。

3.你最害怕的东西
去世。

4.你有多久没有傻笑了
我差不多每天都在傻笑。哈哈。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爲什麽?
海边。因为那可让我觉得平静,安心。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被动,没自信。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麽辦?
听音乐。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家人和好朋友。

9.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毕业后可以找到一份好工,报答父母。

10.你会怎样对待曾经背叛你的朋友?
先了解原因,但我不会记仇。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认真,负责任,功课好。

12.孤独是什么?
让我独自思考的时间。

13.喜欢什么类型的人?
幽默和有运动细胞的人。

14.什么原因开始写部落格??
因为一个朋友。

15.上一次感动是何时?
有一年的纪律营,我的学长为了照顾我而牺牲他的睡眠时间。

16.去过最美的地方是哪里?
云顶的日出。

17.你吃过最好吃的是什么?
妈妈烧的菜。

18.对你而言什么是人与人之间最佳的相处方法?
坦白和信任。

19.你认为男女之间不可能做好朋友吗?
不这么认为,好朋友不会因为性别而改变的。

20.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我要我的家人和朋友健健康康和快快乐乐,世界和平。

======================================================

点名:
我不懂要写谁,希望任何看到这个部落格的人都可以给我回应。这可让你更了解自己。不信??你试试就懂了。谢谢。。

2 comments:

MeiMei said...

1。小时候没想过
2。到目前为此是睡觉时。。因为睡觉是什么都不用,烦无忧无虑最开心
3。蟑螂
4。1小时
5。韩国。。想去看看
6。有时会突然间mood很down。。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的
7。不说话
8。记忆
9。拿到好成绩
10。大多数不理睬他(还是要看是谁和事情对我造成的伤害多深。。如果那个人是我很在乎的也许我会选择原谅他)
11。没点名字。。但是我觉得他她学业好。。爱笑。。有能力的人
12。当一个人是有孤独的感觉时
13。稳重。。有能力照顾我的人。。
14。没原因要写就写
15。3年前
16。还没去过最美的地方
17。我爱吃的都好吃
18。坦诚
19。有些可以有一些不可以。。
20。全部人身体健康。。无忧无虑

P/S:你要的回应是这个吗??

彦霓::yen-nee said...

i wanna play!!! i wanna reply this but i gotta go study le.. :'( will reply when i am back.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