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rch 29, 2008

电影

今天考完我的numec's paper,就和我的一班朋友到巴生吃肉骨茶和看电影。。因为之前学业真的令我透不过气来,所以我已很久没有看电影了。。今天我看的电影是-----"老师嫁老大"。。它可是一部喜剧,可是我却觉得它的内容非常感人。。它让人知道现在的社会到底变成怎样了。。可能我们没遇到类似的事情,可是那并不代表没有 这样的事情存在。。你没有遇到,那是因为你幸运而已,可是你可以肯定你会一世都会有好运吗??"大耳聋",我想大家都懂那是什么职业吧。。"大耳聋",我对这个名字很反感,因为它在我印象中是个无所不做的坏蛋。。(我没经历过,应该是看太多电影吧)他们借钱给有需要的人,是在帮助人。。可是他们也因为要讨回那笔钱,不择手段,利息比马来西亚双峰塔还要高。。试问,如果那人是有能力在短时间还那笔钱加利息的话,我想那人也不会借钱吧。。为了讨回那笔钱,那些"大耳聋"会在墙壁上写大字报,漆油满墙都是,恐吓人,放火烧屋子,打人等等。。我也不晓得还有什么了。。对,借钱就要还钱是天经地义的。。可是当别人没有钱还的时候,有必要去伤害无辜的人吗?最悲伤就是这里了。。就如电影了所说的。。无辜的人就是代表无罪的。。当你们在伤害他们时,当然你觉得那是无所谓的,因为她或他并不是你的谁,你不在意更不介意。。故事的最后,那班无辜的小孩,就是"大耳聋"把他们最亲的人给逼死的小孩,一起联手来对那班无恶不作的"大耳聋"。。他们把那班"大耳聋"的亲人都抓起来,在他们面前折磨他们的亲人,那时冷漠无情的"大耳聋",就知道什么是无辜了。。"大耳聋"们一直强调,他们是无辜的,不要伤害他们,报复在我身上就好了。。一人做事一人当。。好有英雄气味的一句话哦。。可是之前他们也不过当这些话为狗屁。。在这紧逼得时刻,狗屁话却是从他们口中出来的。。好笑吧。。这就是我要在这部落格想表达的东西,不只是"大耳聋",其实你身边每一件事情也都一样。。当你对某人做出某些事情时,试想想如果那也发生在你身上,那是什么感觉。。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无法在补救了。。所以在我们在做任何决定时,请为他人着想一下,你的每一个决定不止会影响你,可能也是你周围的人,甚至是你不认识的人。。

2 comments:

彦霓::yen-nee said...

You know, when i was watching the movie (ah long pt ltd), i was kinda touched and woke from sweet fake dreams i ever drown in. i knew it since long time ago how cruel ah longs can be but this movie makes me see the real pictures with my own eyes. it has funny elements everywhere in the movie but at the same time, it displays cruelty in reality which we seldom bear in mind. i wanted to have a blog post bout it but finally din do so. it is a great piece of work (i mean the production of this movie). i was truly amazed by the team's creativity and hardship and messages behind the scene. The team makes the movie worth to watch, and leaving the theatre with deep thoughts. If i could even shed a tear upon seeing it on the screen, how about the people who bear it?
cross our palms, and pray for peace.

MeiMei said...

你看电影可以得到很多道理啊。。
如果是我应该就的不到吧。。。
就是看而已。。。
"利息比马来西亚双峰塔还要高"这个形容的很好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