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个人意见

你知道,有宗教信仰的人和没有宗教信仰的人的分别吗?有宗教信仰的人会认为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是有一定的原因的,而没有宗教信仰的人则觉得每一件事情的发生是巧合。以前一切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都会与命运联想起来。就有如,一直以来我在学校的成绩不是那么好,也不是喜欢读书的人。认识我的朋友都不会把我和读书联想在一起,而一想到我,大家都应该都会想到运动吧。但是,每一次在政府考试时,我总是拿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成绩。令我想也没想过的成绩.朋友们问我,为什么你那么厉害的?说聪明,我想这词不适合我吧。勤力,更加没有我份。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更不能形容我的。所以我总是告诉他们,因为我好运而已。我知道很多人都不会相信我说的话,但是我真的觉得我只是因为好运,没有别的原因可以解释了。可是我想,如果我是有宗教信仰的话,那时我可能就不会那样回答了。我可能就会说,因为上帝的保佑。而那就是分别了。有宗教信仰的人,会把每一件事,无论是小事还是大事,和上帝一起讲的。连普普通通的在百货公司找车位,也一样。我刚接受了耶稣,虽然我还不是很忠信(希望这个词用的正确),可是现在的我也慢慢把生活上所发生的每一件事和上帝和耶稣联想在一起。这也是我改变的其中一点吧。有宗教信仰的人,会觉得有依靠,当遇到问题时,都会比较坚强。而没有宗教信仰的人,一旦遇到问题,如果不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那就很惨了。他们都很容易想歪,因为他们内心没有依靠。

~以上都是我个人的意见,如果我用错词或是不小心得罪,我很抱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