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anuary 20, 2008

曾经

曾经我又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她是在我要离开怡保去吉隆坡前认识的。。
那时的我和她真的很要好,
要好到那时我们是多么的依依不舍。。
想到那时的情形,
我真的非常感动。。
那时的我时常在想,
为什么我不能早点认识她呢?
为什么当我们那么珍惜对方时,
我们就得分开?
以前的我对电脑是一窍不通,
更别说上网了。
可是,
因为她,
我积极的学着用电脑。。
当我寄出给她的第一封邮件,
我那时真的很兴奋。。
我想那时的她也是吧!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也不懂何时开始,
我们的关系变得越来越疏远了。。
我不懂是我做的不够好,
还是我们的友情真的经不起距离,
到后来,
我们只是个普通朋友了。
从要好的朋友,
变去普通的朋友,
一开始我真的很难受。。
真的很舍不得放手让她走。。
我有尽量去挽留,
可是感觉要走,
我也不懂如何是好了。。
那时,
在我心里就只有“顺其自然”。。
现在的我看开了,
也没那么执著了..
一段友情是需要双方面的付出的,
当只有一方面的付出时,
那代表这段友情已接近尾声了..
时常都会回想起以前和她一起的日子,
可是一切就只能变成回忆..
回想回忆时,
甜蜜和开心是有的,
可是,
心酸却是占最大部分的..
因为想起以前的承诺,
和现在的情况,
是没关联的..
无论如何,
我对她的关心还是一样的,
我依然希望她能永远开开心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