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anuary 14, 2008

改变 (第一集)

朋友眼中的我,
都是很男子气的。。
以前在中学时代,
在学校友很多人都认为我是Tomboy,
不但是学生而已,
就连老师也是如此。。
以前的我,
并不在乎大家当我是男是女。。
但是现在的我就不同了。。
嘻嘻。。
有不少人问过我这个问题,
为什么以前我会那么男子气??
我总是想也不想的回答他们,
因为打球的关系。。
可是真正的答案,
其实是因为。。。
我小学的时候(大概是五,六年级)
我突然“发福”。。
那时双下巴就是我的特征。。
还记得拍小学毕业照时,
为了避免我的双下巴的出现,
我特地把我的头向上移。。
哈哈,现在想起真的很搞笑。。
回正题。。
就是因为我那时的巨人身材。。
所以从那时候开始,
除了校裙,
我再也没什么穿裙了。。
(我就读的小学一定要齐装,除非有学跳舞的)
所以为了掩饰我的整齐的齐装,
我就越剪越短。。
慢慢演变成大家眼中的Tomboy。。
就这样,
我的形象就这样定了下来。。


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