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anuary 18, 2008

改变 (第二集)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很讨厌改变,
不是能用讨厌这个字眼,
应该说害怕。
我认为改变真的需要非常大的勇气,
而我就一直没这个勇气,
因为我怕改变后
所接受的评语不是我想得到的,
害怕朋友们的眼光。
我并不像你们想像中那么坚强的,
我其实是很胆小。
中五之后,
其实我一心是想读中六的,
(理由一样-我不要太大的改变)
可是拿了成绩之后,
我又有了不同的想法了.
我想去一个不同的地方,
因为我想改变了.
(很矛盾吧?但人就是这样的)
就这样,
我离开了我的朋友,
远离我亲爱的家人,
独自来到国能大学.
说是要改变,
可是那时就不知从何下手,
所以改变的速度有点暖慢.
心里一直很想改变,
可是行动却支配不了.
一直到现在,
我拉直了我的头发,
看起来不同了,
可能是留海的关系吧.
我的朋友应该都不习惯我新的形象吧.
嘻嘻.
其实我也蛮满意的,
因为我已成功的踏出第一步.
最困难的一步已经跨越了,
我对自己更有信心了.
最难的改变,
其实是改变自己的心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