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You are a great friend..

每一天都有人会离开这个世界

不认识的,

只会感到惋惜

感觉没太过的复杂

可是昨天我感受到我有生以来最心疼的一刻

生死病老

是人生不可避免的过程

这我是可以接受

但为什么有些人没经历过这人生过程

就得离开呢?

不公平,

真的不公平

可是我们能做什么?

事实是残酷的

但还是得接受

昨天带着轻松的心情从怡保回来

想着怎样享受这个星期

可是当我到达大学时

第一个坏消息就来报到了

Gary不见了

他已经失踪24小时了

感到很突然

但心里却觉得他会没事的

过了一个小时

来电传来了第二个坏消息

他们在体育馆里一个隐蔽的地方发现他的尸体

我呆了一会儿

接着眼泪不受控制的一颗接一颗的掉落

我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为什么

为什么是这个结局?

他的画面像影片一样出现在我脑里

在课堂里完全不能专心

心里安慰自己一定是搞错了

一个好好的人

辛辛苦苦的跑完了22公里

还在前十名以内

他跑完了这段路程

可是万万也想不到

他也跑完了他人生的路程

24小时所发生的事情没人懂

有很多猜测

但我觉得这已经不重要了

我认识他不长

就是大学这四年

如果完美是一百分

那他应该是九十七分了

运动,读书,人际关系,人格,样貌,家境

什么都是优等的

他总是给人和蔼的笑容

让人觉得他很平易近人

上个星期他以为我遇上车祸

他特地问候我

虽然是一场误会

可是让我很感动

最后一次和他真正接触

应该就是tenji buffet

那时还和他开了很多玩笑

拍了满多的照片

可是现在已经没机会了

心痛,

真的很痛

眼泪不断地流

可是却不能洗去心痛的感觉

Gary, there are lots of things I wanna share with you..

But no chance..

I enjoyed watching you play futsal although you cant score that time..

The spirit that you showed me inspired me..

Im glad to have u as part of my life..

The cross section between us might be a small part..

But you did left some footprint in my heart..

You touched my heart by how you treat a friend..

I know you will never leave us

Cause you are inside our hearts..

Gary, RI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