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失眠????

赶完我该做的课业

拖着疲惫的身躯
撑着沉重的眼皮
好不容易爬上我那舒服的床上
想着
‘太好了,终于有一晚我可以早睡了’
可能是过于的兴奋
或是已有‘睡差’的困扰
我眼睁睁的就过了两个小时
我真的很累
很久没感觉到这种疲累了
有人说
晚上是年轻人的‘早上’
以前还觉得满有道理的
可是现在
却不以为然了
捱夜已不是我能力范围以内能做到了
捱了一晚
我需要三天恢复我的元气
而连续几天或几个星期
我就剩下半条人命了
我这个人从小就爱上佛了
所以总爱抱着佛脚做人
什么临时抱佛脚
我是每时每刻抱佛脚
那我又如何能不捱夜呢
自己拿来得就不要埋怨了
今晚就不要想那么多了
希望我的脑子能早点打烊吧
晚安

2 comments:

cruSadER said...

aiyo...
too excited for tomoro sing k???
晚上是年轻人的早上, 说的没错。。。
Chill la... The nite is still young!

Unknown said...

b4 i noe got sink k, i ald cannot sleep la..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