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ugust 24, 2009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最重要是过得痛快。
最近一直听到很多坏消息,
很多人突然地离世,
没有任何预兆。
人生真的是那么不能预料吗?
我下一秒会因为喝水而离去吗?
走着走着被树压死?
笑死?
热死?
累死?
这看来都没什么可能会发生,
但是当它发生的时候,
谁可以阻止呢?
看开了,
我真的看开了。
拥有是每个人渴望的,
但珍惜却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
你又做到多少呢?
口里说“我会珍惜身边的一切”
但你又做了什么?
行动是最实在的,
别到了你后悔也来不及的时候,
再痛哭,再心疼也没用了。
朋友,
我真的很珍惜你们。
无论你是谁,
我从来没后悔认识你们。
朋友,
是一生一世的。

1 comments:

karen said...

不多个十年。。。

appreciate every second you breath. do not waste your time by doubting and wondering. the next split second, things might not walk the way you wanted it to be.

p/s: act, i only know how to read your title!!! LoL=) btw, was it a nice 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