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October 27, 2008

特别的朋友

已好久没有你的影子徘徊在我脑里了
熟悉的感觉又浮现出来了
心里总是盼望能遇见你
哪怕只是那一秒或擦身而过
我也傻傻地开心好一阵子
很想遇见你却又怕看到你
我也不晓得那是那门的道理
但我想也是因为这样
才让我更期待与你的巧遇
常在想
为什么我们的友谊不能像一般人那样
可能那就是我们的缘分吧
我们之间经营友谊的方式
就是把心交给一个陌生人
但那个陌生人却是无意间
已在彼此的心里
占了别人无法代替的位子
一个特别的朋友
无需每时每刻联络
彼此却不会忘记对方
我有着这样的朋友
而我在这很想告诉她
我是不会忘记你的
希望你偶尔也会想起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