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一个我突然想起的故事

还记得,
以前我的家有很多蚊子,
把我叮得痒痒的。。
我总爱向妈妈投诉,
“很痒啊! 很痒啊!”
有一次,
当我在投诉的当儿,
妈妈很大力地向我的身体打下来,
我顿时傻眼了,
之后就哭出来了,
因为真的很痛。。
然后哭着问妈妈为什么要打我??
妈妈回答,
因为有蚊子啊。。
我那时当然除了痛,
什么也感觉不到了。。
现在回想,
我得到一个启示,
当我尝过什么是痛时,
我就会觉得痒其实是没什么的。。
只要我们经历过一些事情,
我们才能真正体会到那种感觉。。
也正是因为我体会过,
所以我才会珍惜我的所有,
才会知道其实我真的很幸福的。。
朋友,
痛你都尝过了,
痒还算的了什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