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pril 24, 2009

一位我敬佩的老师

从小学开始,
我的成绩一直以来都是很普通的,
没有很好但也不至于很差。
我还记得,
小学时,
影响我最多的一位老师,
也是连续三年是我的班主任,
在小学生涯里最了解我的老师,
竟然觉得我在UPSR里不会拿到七个A。
那时的我觉得,
为什么没有我的份?
我真的有那么差吗?
是很伤心,
现在回想起,
其实那时我也没有很用功的去温习。
哈哈。
这位老师在我五年级的时候就跑去生造了。
她没机会看到我拿UPSR成绩,
更别说我有机会告诉她,
我拿到七个A。
是好运吗?
我不晓得。
中三那年,
这位老师来我的学校当华文实习老师,
我听到她的名字时,
我吓到了。
是她吗?
那个我敬佩的老师吗?
和一班就同学去找她。
我的样子她已认不得了。
可是当我告诉她我的名字时,
她脸上顿时有了笑容。
是的,
她记得我。
我很骄傲的告诉她,
我UPSR的成绩。
她虽然不记得她讲过什么,
可是之后我还是满怀欢喜的。
她对我来说,
不是一位普通的老师。
她真的影响我很多。
没有她,
我不会是英式篮球的州手,
我不会是个认真学习的家伙,
(我知道我平时都不是很认真啦,
我的意思是该认真的时候认真)
最重要的是,
我不会是今天的我。
很巧的,
我在几年前遇上了她,
那时跟她谈了一会儿,
拿了她的电话号码,
可是一直就没联络了。
刚刚想碰碰运气,
传简讯给那个号码,
希望她没换号码。
结果呢?
。。。。。。。。。。。。。。。

5 comments:

cruSadER said...

~!@#$%^&*()_+

Unknown said...

what response is that ah??
haha..

Danielle C. / Yee Jing said...

是不是郑碧金老师啊?
结果怎么啦?

cruSadER said...

This post until half way, then continue with some "。。。。。。。。"

the readers also confused la...

Unknown said...

对啊,是郑碧金老师。。怎么你会懂呢?结果我迟一些回放上去,别急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