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ly 10, 2008

生气。。谢谢。。

我现在真的是气上头了。。
朋友是这样的吗?
他们有当过我是朋友吗?
这种滋味真的很难受。。
当我很生气的时候,
其实我需要的只是一个听众。。
一个能让我把心里的愤怒讲完出来,
我只需要这种的发泄方法。。
不用一会儿,
我的心情就好多了。。
可能你不相信,
可是我真的没有一次真正的生气过一个人。。
这次,
我真的很想谢谢一个人。。
当我需要一个听众时,
他出现了。。
他没给太多的意见,
他只是静静的聆听我的苦诉,
让我把心里的不满发泄出来。。
没多久,
我们还慢慢的谈起其他事情。。
我也把那不满给忘掉了。。
心中的愤怒和不满,
如果能适合的发泄出来,
那也是种好事吧。。
谢谢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