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rch 11, 2008

命运

命运,
不是普通人可以掌握的。。
命运到底是什么??
我也不晓得。。
可是我知道每个人的命运都不同。。
有的人可以一世好运,
有的人却总是被厄运纠缠。。
没有人会觉得自己是很幸福的,
因为他们不晓得辛苦的滋味。。
之前的我,
每当遇到一些困难时,
就会觉得自己很倒霉,
一直抱怨上天为什么不给我这个不给我那个。。
可能现在长大了,
思想的空间也不一样了。。
也可能是我体会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厄运,
所以现在我觉得我比别人还来的幸福。。
有很多事情,
我以为只有在连续剧里的情节才会有,
我以为那是不可能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
以为,
其实也不过是我自己的以为。。
当我离开学校后,
接触的人和东西就不一样了,
我才慢慢了解现实是残酷的。。
只有当我真的接触到,
我才懂原来我是那么幸福的。。
命运,
冥冥中只有安排。。
有人说命运是可以自己掌握的,
可是真的是如此吗??
我不晓得。。
有一些人,
年纪小小承受的东西就比别人多,
而有一些人,
却觉得什么都是理所当然的。。
当你受到一些挫折时,
怨天怨地,
很想放弃时,
你可否想过,
在远方的某一处,
某些人,
比你遇到的挫折还要多,
遇到的挫折比你还要大,
而他们却还是辛辛苦苦的继续他们的生活。。
因为他们相信一切很快就会雨过天晴的。。
就是因为那个信念,
把他们给支撑着。。
还记得,
以前我的家有很多蚊子,
把我叮得痒痒的。。
我总爱向妈妈投诉,
“很痒啊! 很痒啊!”
有一次,
当我在投诉的当儿,
妈妈很大力地向我的身体打下来,
我顿时傻眼了,
之后就哭出来了,
因为真的很痛。。
然后哭着问妈妈为什么要打我??
妈妈回答,
因为有蚊子啊。。
我那时当然除了痛,
什么也感觉不到了。。
现在回想,
我得到一个启示,
当我尝过什么是痛时,
我就会觉得痒其实是没什么的。。
只要我们经历过一些事情,
我们才能真正体会到那种感觉。。
也正是因为我体会过,
所以我才会珍惜我的所有,
才会知道其实我真的很幸福的。。
朋友,
痛你都尝过了,
痒还算的了什么??

2 comments:

彦霓::yen-nee said...

我超爱这篇文章!!!写得好!但是,有时候,心会累的。。。

MeiMei said...

每个人遇到不好的事情都会抱怨很倒霉。。。
我也是的。。
我想等我再大点我才可以体会你所体会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