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重出江湖。。。

很久,真的很久没把自己的心声倾诉在这个部落格了。
不知不觉已踏入社会差不多三年了。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在我踏入社会之前,
有人说无论你读书多么厉害,
社会学是最难掌握的。
我绝对赞成。
人性真的可以是很恐怖的,
这个社会是你无可想象的宇宙,
此时,个人的修行是重点了。
我自认我还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
虽然不是最好,
可是我会以自己的方式去释怀心理的不满。
朋友们都说我这个人怎么时常都那么看得开,
我自问,我也有低沉的一刻,
可是我不会让自己沉醉在那里。
因为事情不会因为消沉而消失。
老土讲一句,
伤心又要过,开心又要过,
为什么不开开心心地过?
我没有远大的理想,也没有天大的梦想,
我只想过着我不会遗憾的生活。
朋友,你有过的如何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