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地震后的感言

当我在享受假期的当儿,

突然感觉到整身都有不正常的摇动,
以为自己想太多,
可是我真的看见桌上的水罐的水也在摇动,
我才开始意识到是所谓的地震。
它维持了差不多五分钟,
我开始觉得害怕了。
那时候,我在想如果地震愈来愈严重,
我应该怎么办?
我完全没有主意。
原来我一点安全意识都没有,
好失败。
还好过了差不多五分钟,
摇动停了。
心也静下来了。
可是面子书一直上传晚上槟城将会有Tsunami的到来,
我的担心又回来了。
如果是真的发生,
我应该怎么办?
明天的我将会怎样?
我。。。。。。。
还有很多事情牵挂着。
我。。。。。。。
感到很无奈。
珍惜当下。。。
我真的体会到这句话的真正意思了。
拨了一通电话给家人,
很想听听他们的声音。
朋友,大家小心了。

1 comments:

FoodForThought said...

I wanna ask something... how come never call me wan...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