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y 4, 2009

结局。。

结局会是怎样呢?
当晚我等了很久,
也等不到她的信息。
心想,
大概是她已换了电话号码。
失望的同时,
竟然有回应了。
我告诉她我的名字,
问她是否还记得我。
她回答,
当然记得啦。
我怀疑她只是随便说说,
但她却能讲出我在哪一年和她拍过照,
三年级至五年级是她的学生。
我顿时傻眼了,
心里却是甜甜的。
她真的是记得我呢。
大家互相的问候对方,
也聊起天来,
感觉很舒服。
老师,
我真的很想你。
可是我知道,
如果我们相约出来见面,
场面一定很尴尬。
所以还是传简讯吧。
我一定好好记得你的。
没有你,
我不会是今天的我。

1 comments:

宇 欣 said...

Lol...dunno u admire her so much huh?even though laz time my class is j beside ur class i also afraid of her bcz she is too strict and scary!haha!but it seems bcz of her u r so successful now!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