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婆婆

一直以来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爷爷

一位已过世多年

而从来没离开我思绪的人物

除了爷爷

当然也不忘我的婆婆

一位与我相处二十一年又八个月零十一天

一位从我懂事至中五就睡在同一间房

一位当我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时,总是喜欢用脚推我起床

的人物

因为早年失去了爷爷

所以现在我很想孝顺婆婆

以前总觉得她整天唠唠叨叨的

可是现在想听她讲多几句都难

她的话变少了很多

我曾答应自己当我在怡保时

每个星期日

一定陪她吃她喜欢的早餐

带她想去的地方

可是这次

她竟然不再想出去了

她情愿留在家里

可能这看起来并不代表什么

可是我却觉得是

婆婆变老的迹象

和她谈天到一半

她竟然流泪

是我说错什么

还是她感到悲伤

心痛

真的感到心痛

生老病死是无所避免的

可是可以让我呆在她身边多一会儿吗

我没胆大声的说出这些

但我希望她会知道

我真的爱她

婆婆,好好照顾自己

6 comments:

Barley said...

我想她知道你是爱她,孝顺她的。。。

Unknown said...

我很明白你的感受。。

当我看到我爸爸的头发都变白时。。。。

我也会很感伤。。。。

虽然只是头发变白而已。。。。。

我都会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可是,

生老病死都是人生中的一部分。。。。

感伤也只是短暂的痛苦。。。。

所以啊~

别想那么多了。。。。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哭泣不能减少昨日的哀伤。。。。
只能阻挡明天前进的力量。。。。”

这是我时常提醒自己的一句话。。。。。

希望你也用得着~^^

Unknown said...

angela,我明白生老病死都是人生必经之路。。我会做好我的本分。。你说的对,“哭泣不能减少昨日的哀伤,只能阻挡明天前进的力量。”我会加油的。。希望你也是。。

cruSadER said...

man...

i miss my grandma too la... i used to be her favourite grandson, too bad she cant see me grow up...

at least urs is still around...

so do wat ever u can lo... let fate decide wat we can't control...

it's alwys tis way ba

Unknown said...

ya.. wat u said is oso my feeling coz i oso used to be my grandpa favourite grandchildren.. cant do anything with him so i don't wana waste the chance with my grandma oso.. i will do watever i can.. thankz wee ser..

Emily said...

touched!!

everyone love their grandparents.
same as me...
so sad they lef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