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我想你

仰头望着满天的星星,
星星在天空中发出一丝丝的光芒,
突然你的影子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好想念你啊!!
我们已分开多年,
可是偶尔还是会想起你。。
你在哪儿还好吗??
和你分开时,
我的年纪还小,
还不懂事,
可是我记得那时的我感到非常不舍。。
那时你最疼就是我了,
时常带我去这里那里的,
买这个那个的,
别人看了都会眼红。。
被人捧在手心的感觉时非常幸福的,
我总是对你撒娇,
而你却不会和我斤斤计较,
还对我疼爱有加。。
嘻嘻。。
爷爷,
我真的好想你。。
你在哪儿还会记得我吗??
以前你时常带我去我们家附近的mamak店,
吃roti canai。。
现在的我只要看到roti canai,
我就会想起你。。
想起你那慈祥的笑容,
沉重但带些温柔的语气,
粗糙的手,
总是紧紧地握着我,
好像怕失去我似的。。
那时癌症纠缠着你,
看到你辛苦地和它对战,
我的心真的很痛。。
虽然你在折磨当中,
可是你还是不忘把微笑表露给我看,
让我不会太难过。。
爷爷,
你是我最尊重的人,
你是我最爱戴的人,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无人能取代你的。。
15年了,
你离开已有15 年了。。
当你离开时,
我才6岁。。
那时我立志要当一名医生,
因为我要打败那把你带走的癌症。。
可是,
现在的我却是对医学一点兴趣也没有,
现在的我正一步步的往工程师走去,
我想你也会为我感到骄傲吧。。
当我坐在客厅里无所事事时,
我总是爱望着你的遗照,
总是希望你会再次对我微笑,
好像某些戏里头那样,
可是到现在还没发生过,
应该感到安慰这没发生吧。。
嘻嘻。。
爷爷,
今天的我已经长大了,
很多东西都改变了,
可是我还是那么爱你。。
真的。。
我很想念你。。

1 comments:

彦霓::yen-nee said...

爷爷一定也想念你,因为有孝顺的孙女,并不是垂手可得的。我喜欢这篇部落格,它真情流露,它唤起我隐藏许久对爷爷奶奶的思念,它让我知道对逝去的人的思念并不懦弱,它让我想起好久不见的外公外婆,它更让我相信,珍惜眼前人是最重要的事。爷爷一定会为你感到骄傲,甚至我这渺小的朋友都引以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