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ugust 15, 2010

那天。。今天。。

那天,我跟随家人带着无助的心情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
那天,我独自一个人在房里哭泣。
那天,我没朋友在身边的陪伴。
那天,我不敢想象我日后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那天,我天天都想家。
那天,我是多么的单纯。
今天,我满怀信心地带领家人来到这里。
今天,我不再是一个人了。
今天,我的眼泪只为感动而流。
今天,我有一班好知己的陪伴。
今天,我已经毕业了。
当我坐在台下,感觉难以形容。
开心,感动,感激,兴奋,感触,伤心,无奈,紧张,担心等交叉在心中。
大学生涯一点一滴的浮现在我脑海里。
熬夜赶功课,在课堂打瞌睡,和朋友吹水,熬夜看足球,追连续剧到半夜,躲在图书馆临时抱佛脚,唱卡啦Ok,抄功课等等。
平凡的生活,但却给我人生上了多姿多彩的色彩。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
眨眼间,五年的岁月就这样过去了。
我长大了,也变成熟了。
爸妈,谢谢你们一路的照顾。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陪伴。
面对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我们要更勇敢的面对,闯出一片天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