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ugust 5, 2008

心痛了。。

戴上耳机
熟悉的音乐在回绕着我
有人说
音乐能代表个人的心情
我点头赞同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每当我想靠近
你总会装冷静
眼看你的表情
仿佛已经说明
我只想要证明
我们这段爱情”

“we are half a world away
让我坐上漂浮地铁走下去
也想着你”

“我还能做什么
你已经不爱我
我一直都爱着你
难道这还不够”

“期待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你的存在
心灵感应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重复的歌词
一遍又一遍地环绕在我的听觉的范围里
很多事情都是得靠感觉
但是感觉并不一定正确
忽冷忽热的对待
我想用平常心来对待
猜测的心情并不好受
胡思乱想
又这样过了一夜
心情的起伏不定
是时候控制了
你不会累
但我却已开始觉得累了
我可以休息一会儿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