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December 30, 2007

友谊万岁..

曾经的一班好朋友,
在中学时代一起创造出许多的回忆.
当时的我们可以说是无所不谈,
只要是能从我们口中出来的话题,
我们就可以用我们丰富的想象力把它发挥到最高点.
只要有我们的影子,
笑声无处不在.
当然不管我们的友谊有多么稳固,
争吵是免不了的.
但是'吵'景不长在,
彼此的关心还是把我们的心联接回.
认识彼此到真正了解彼此真的不简单,
我们用的不是说多少年,
而是我们交出多少心.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
里面说到,
朋友之间的开心或令你感动的事,
你要把它写在石头上,
让它永远惦记在心里.
而朋友之间伤心或伤害到你的事,
你要把它写在沙子上,
好让微风把它给吹散.
因为各自的梦想,
所以我们被逼分隔数地.
数年过后,
我们再次因为缘分的牵连,
把我们给聚集在一起.
彼此的心已没那么贴近了,
但是有种情切的感觉仿佛又上身了.
当一张又一张的照片,
展现在电脑前,
以前的回忆就纷纷回来集合了.
无论以前是好是坏,
现在想起来,
总觉得自己以前真的好幼稚,
好无聊,
但是嘴角的微笑还是显示出来了.
老友记聚集的时候,
所谈到的不是最近就是以前了,
将来是很少会出现在话题中的.
朋友总比情人好,
我非常赞同.
因为很难有一辈子的情人,
朋友要一生一世不是说容易,
但是一定比情人容易.
朋友是情人的起点,
也可能是情人的终点.
朋友可以满天下,
可是知己难求.


~这篇部落格, 我是特地写给我的一班好友的.希望我们友谊永固.你们永远在我心里.~

1 comments:

彦霓::yen-nee said...

朋友是情人的起点,也是情人的终点.我这辈子都不会和你画上句号,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爱情得来不易,友情也不过如此.以前只要是同班的,就是朋友,就可以说笑聊天.我们最擅长的莫过于讲老师的坏话,我(和几位高手)甚至可以重新演绎老师的神情,还把好听的歌改编.现在,除了良心发现,更因为没有这样的朋友了,谁可以没有防备地光明正大取笑老师?似乎随便一句无心之言都能招来杀身之祸.你,是我记忆里一位特殊的朋友,并不因为你那过人的身高和超好的人缘,而是我们似乎很好,可是又有点距离和陌生.很特别.不过,我真的真的很庆幸能够认识你."ah sum,认识你真好!"有一次我们去prefect camp的时候我胃痛,然后你拿了一杯温度刚好的nestum给我,感动到爆!!谢谢你哦!
我们常希望时间可以倒流,回到从前开心的时候,但如果真的时光倒流,我们就无法前进了.我相信,我们这一群朋友能穿越岁月的侵蚀,永远都稳固地把大家牵连一起.在读书的时候会寂寞,会想起以往那无忧无虑的笑容.
ah sum,我们一起加油哦!友谊万万岁!!